close

  新竹會館大門入□處3      

聽朋友說在新竹縣寶山鄉有個超優質的六星集Villa SPA會館

超愛SPA及旅行的潔西卡 就趁著周休二日的時候

趕緊到六星集Villa SPA會館體驗一下囉!!

園區大景    

擁有濃濃南洋風的Villa SPA園區

對於第一次到六星集新竹Villa SPA會館的我來說

美不勝收到讓我有點驚訝

園區-香草植物區    

為了走完整各園區 並體驗園區內各項設施

15:00就入門Check In的潔西卡 非常有效率的趕緊將行李放在房間裡

就請服務人員幫忙介紹園區空間  並認真的參觀園區內所有設施(還不時做筆記 以免忘記)

圖中為館內非常獨一無二的香草園區

服務人員正拿著新鮮剛摘下的香草給另一位小姐"聞香"

據說 這些香草都可以新鮮現摘 並拿到風味餐聽給主廚製作特殊的香草料理喔!!

腳底按摩區域    

圖中為腳底按摩體驗區

來現場體驗腳底按摩的顧客

都可以一邊輕鬆的做腳底按摩

一邊透過落地玻璃

欣賞園區內美得讓人無法忘懷的南洋風自然景觀

新竹會館大門入□處    

園區導覽人員非常貼心且專業的介紹園區設施

這才知道原來六星集Villa SPA新竹會館佔地共有5000坪

是全台灣最頂級的休閒渡假會館

而且也是全台灣首座結合腳底按摩 全身推拿 美容SPA 獨棟Villa 頂級風味餐聽的峇里島風情渡假會館

餐廳入門3  

跟著服務人員參觀園區裡所有設施

不知不覺已經到晚上了

走了一整個下午的潔西卡已經 霸豆妖啊

所以就到會館內的風味餐廳 品嚐我最愛的美食囉!!

圖片為風味餐廳入口處 古色古香的建築風味 讓人感覺好像置身在峇里島

I餐廳-蘭花區用餐區 (9)OK    

此區域為餐廳特有的蘭花牆 我將她取名為蕙質蘭心牆 (夠浪漫吧)

一看到這片牆 我馬上就跟櫃台人員說 我要坐這吃大餐啦!!

聽服務人員說 這片牆附近的座位 是許多名人及求婚人士的指定坐位

潔西卡孤家寡人一個 唉 只能坐在位子上體驗一下 想像坐在這座位被求婚的感覺囉

風味餐廳 ( 調整過 )17  

今天晚上的晚餐 我選擇的是NT$600的愛戀套餐

套餐內共有前菜 主食 主菜 湯品 蔬食 薰衣草醋飲 甜品 水果

餐廳內所有的菜均為創意台式客家料理 在夏天來吃最適合不過(因為每道菜都很爽口開胃)

圖中為我今天所選的主菜 烤迷迭香豬肩肉 豬肉Q彈 還帶有淡淡的迷迭香味

集結鮮嫩 爽口 鮮香三種風味於一身的豬肩肉 完全不油膩 好吃到不行啦!!

IMG_0758  

另外還有如老菜脯鮮菇雞湯 據我客家的朋友說 那是他們小時候回到家鄉才吃得到的古早味啦

而風味餐廳內的主廚則是選用存放超過30年以上 烏黑卻頗具健康概念的老菜脯及新竹當地特產烏骨雞精燉而成

喝來口感清香且濃醇韻味的獨特口感 滋味讓人難忘

IMG_0776  

金黃香噴的烘蛋 就是我前言所說的天然香草薄荷烘蛋啦

吃來口感香醇 有一種清香淡雅的特殊口感

再配上烘蛋外酥內滑嫩  害我忍不住越吃越多(回去要開始減肥啦 )

 

飽餐一頓後 潔西卡要到園區走走逛逛囉  因為實在有太多要分享

只好分成兩篇囉  下次再來分享 SPA療程及我住房的鮮體驗囉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卡之幸福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